我只希望你们快乐。

【夸一夸】隋渐离

很久以前想开的一个个人相关系列练笔,大概主要是夸一下混的圈子里比较欣赏的人,这里倒不是对演员人格欣赏什么的,(我没怎么了解过他啊不好说话)主要就是隋叔的小高真的戳心。

嘛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来《秦时明月》电视剧里隋咏良隋叔饰演的高渐离。
啊他真可爱!
真的每次回味都觉得隋叔把剧版高把握的很好了,那么固执,偏执得有点可怜,一个人勤勤恳恳地为盖聂守着天下,残疾着还固守着心里的理想,身残志坚真的是让人完全无法招架!!!重点是把偏执和想要守护的东西表现得很好!还有他还是那个很直接的高渐离,想怼就怼什么的,就是磨砺得有点沧桑……不过还是好在最后和雪女(假的)终成眷属了吧。看到他们俩(假的)婚服已经很开心了。
虽然说他没有动漫高苏吧,(不在我眼里高渐离根本不应该苏,他在历史上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抠脚大汉)但是隋叔真的有几个镜头苏到我!现在印象比较深的是他年轻的时候击筑时回眸的一颗,真的是特别清澈的感觉,还有隋叔胡子刮了真的好嫩……啊,那回眸的一刻真的是戳中心脏。

哦还有一个遗憾,剧版里没有政高的一段,连亡目那段都没有……qaqqqqq

最后还是夸一夸剧版秦时……个人感觉算是翻拍剧里比较好的了吧,虽然没有动漫世界观那么庞大,感觉把很多人都想遵守的道义都诠释得很好,还有练姐她真漂亮……
最重要的是每个人演技都在线!!!!让我原地跑三圈!妈呀这一点感动死我了,还有蒋劲夫他真可爱……虽然没有明宝可爱……

嗯……别和我说丽姬传。

评论
热度(13)
 

© 墨净翊 | Powered by LOFTER